浙外大英队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16

       近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浙外大学英语演讲队组织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该赛事,共45名参赛选手,覆盖全校6个学院,19个专业的学生,在应用外语学院陈果、陈兰英、郭墨池、姜希颖四位老师的指导下,经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最终,共10名选手从来自全国676所院校的419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其中,21级土耳其语张灿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1级国贸(全英)高畅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1级朝鲜语沈天寻获浙江省三等奖,20级国贸陈婧、20级汉师吴佳琪、20级西班牙语叶骁宇、21级意大利语沈政岩获网络赛全国一等奖,20级国贸金开伟、21级旅管艾婧、22级旅管许江南获网络赛全国二等奖。今年的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协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大赛在引领理念、培养人才、推动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