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中国故事,精彩浙江”“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开幕

作者: 时间:2022-11-29

        20221128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浙江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的2022“汉语桥”线上项目“中国故事,精彩浙江”在杭州开幕。来自印度尼西亚、几内亚、尼日利亚、摩洛哥等国家的近80余位中文爱好者共聚云端,开启了2022“中国故事,精彩浙江”“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学习体验之旅。

王昊副院长介绍了“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的整体情况,并提到为满足海外中文学习者了解中国,提升中文水平的需求,学院教学团队精心组织,开展多次集体备课、磨课等教学交流,让大家尽可能的在较短的时间内体验轻松有趣、富有成就的中文学习,力争为他们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云端文化盛宴。  

最后,由冯铮老师开启了“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的第一堂课。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