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外学院一行赴浙江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27

 

 

426日,学院姚明发院长带队赴浙江大学就大学英语人才培养方案及校本测试进行调研交流。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大学外语教学中心主任方富民、闵尚超教授接待调研交流组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大学英语教学目标、课程设置、教学评价进行深入交流。方富民还对浙大校本测试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简析课程体系与测试的关系,强调学校的顶层设计和支持至关重要。闵尚超教授提到浙大校本测试积累丰富数据,充分了解了学生的不足,通过对数据的观测,反扑教学、指导教学效果明显。

  参会人员对校本测试的问题、难点,结合大学英语改革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应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研讨交流。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