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安来我院调研“实院强系”、 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4-16


416日上午,副校长李安带队来到我院,就学院在实院强系、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职能部门权力下放等话题进行调研座谈。我院院长姚明发、副院长王昊及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姚明发院长代表学院从人才引进、人才管理、岗位聘任、校院两级拨款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具体问题,对为何需要事权下放、需要下放哪些权力作了简要汇报。他建议,在涉及学院发展的各重要领域要注重顶层设计,人才引进的要求要进一步明晰,对引进的青年人才要在教、科研研究方面要更多的支持,给他们创造更好的平台。在二校院两级拨款机制方面,应该更突出重点业绩导向、重在激励,真正体现绩效。


听取汇报后,李安对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反馈。李安表示,对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表示满意,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中把关严格,人才引进质量非常好。希望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还要加大力度,要针对人才“个体化”,打好“组合拳”,学校也会大力支持学院的人才引进,尊重学院意见,学院也要和人事部门多沟通、多交流。在二级学院核拨方面,学校会进一步调研、分析,进行相应、合理的改革、调整。对于学院提出建议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和学院班子考核等多种考核合并,也表示认同。


 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