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洪岗来我院调研“实院强系”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4-13

 

413日下午,校长洪岗来到我院,就学院在实院强系的落实情况、职能部门权力下放等话题进行调研座谈。我院院长姚明发、副院长王昊、系主任应洁琼和李海龙及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姚明发院长表示,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实院强系改革路径,并代表学院从人才队伍、二级理财、基础保障、考核体系、最多跑一次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具体问题,对为何需要事权下放、需要下放哪些权力作了简要汇报。他建议,在涉及学院发展的各重要领域要注重顶层设计,强化职能部门的“实院强系”的意识,增强服务学院的意识和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提高工作成效,为学院内涵式特色发展提供足够的事权保障。

听取汇报后,洪岗对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反馈。洪岗表示,学院所提的需下放的事权中,有部分已由各职能部门着手进行,并将持续深入。学院和职能部门间要做好沟通、相互理解,达到一个平衡点。学校将本着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原则,从各个角度继续推进事权下放和实院强系的落实。 


  党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