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外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01

41, 围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采访实录,应外学院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周明宝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党课。姚明发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主题党课前,姚明发院长作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动员,他强调学校开展党史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和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领会新思想、学史力行、增加自信,深入学习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学校党代会精的浙外三地建设的精神,全院教师都要学深、学透,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课程思政、学院特色发展,建立学院的品牌课程和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

主题党课上,周明宝从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足迹和任职经历讲起,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时强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制定并实施作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总纲的八八战略,提出了浙江三地属性。周明宝通过丰富的信息数据、视频图片,生动形象、激情洋溢,从八八战略七个两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从四个浙江四个强省三地一窗口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时的执政探索和实践。同时也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一系列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的生动展现,我们首要学习的是思想,要勇于创新、实干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