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昊副院长带队去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25

10月23日下午2时,我院副院长王昊副教授和语言测评系系主任王浦程博士去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莫启扬教授、副院长褚修伟副教授和大学英语部主任宋元祁副教授接待了我院教师,双方就各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 

首先,褚修伟院长介绍了西大外国语学院的组织结构、师资情况和专业分布等情况。随后,莫启扬副院长介绍了西大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西大大学英语课程采取分级教学模式,新生根据入学考试成绩共分为5个级别,不同级别学生选择不同课程,共有6个系列课程以供选择,分别是语言本体类、技能类、文化类、提高类、应用类和小语种类课程,共计50门左右。另外,西大采取半开放型的学生选课,莫院长对其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对我院有一定借鉴意义。王昊副院长向西大外院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情况,双方就课程建设、教师发展、科研激励措施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习。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