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活动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1112日,学完组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并召开“党建+”活动开展的研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姚明发院长介绍总结“十三五”时间学院展现的成果,并提出学完院“十四五”时间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始终围绕课程建设为中心,教师发发展为重点的理念,要进一步提升教师发展能力,以提升教学质量和高水平科研成果为目标,突显教师、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希望全体党员献计献策,结合“党建+”活动研讨,对学院“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和党建设活动安排等得出好的建议,助力于学院党管学完院的原则,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具体工作中去。


    参会党员分别发言,提出“党建+”活动开展的好方向和好建议。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