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为有你|热烈庆祝我院在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上取得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20-10-23

1022日上午八点,伴随着乐声,开幕式缓缓进行中。我院代表团精神抖擞,带着朝气踏入场地。教师团队的八段锦则沉稳有力,展现教师风采。开幕式结束后,就是运动员们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运动项目,毛毛虫赛跑的项目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健步走让教师们也得到了难得的放松,既得到了锻炼又收获了愉悦的心情,这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也是运动会的意义之一。

 

 

在草坪上的木球比赛也吸引了往来师生的目光。男子木球也取得了个人第一、二名的好成绩。

 

43351

    最令人佩服的还要算长跑选手了,在跑道上步伐沉稳,在选手中遥遥领先,为了学院争得了荣誉,取得了1500米男子青年组第一名,展现了应外教师行动、坚毅品质。


23BC7  FE66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