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12月7日,第十届全国外院校大学外教学作会年会师说课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召开。本次会议围绕融合信息技,打造外,聚焦高效的主题进行研。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姚明发院长作了主题发言,王昊、王玲在此次教师说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会议由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第十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教学研委会、广大学南国商学院主,广外南国大学英教学部承,全国19所外院校的大学外教学负责人和教代表参加。本次年会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期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外副校长刘建达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特聘教授蒋学清、北京语言大学应用外语学院院长陆薇教授、广外杨满珍教授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发言。姚明发院长在发言中提到,全国各大外语院校的专家学者围绕融合信息技术,打造外语金课,聚焦高效课堂这一主题的研讨与经验分享,为各高校提高英语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最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教授宣布“第十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年会承办委托书”,根据2019年第十届全国外语教学协作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特委托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2020年“第十一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年会暨大学英语演讲比赛”。

承办2020年第十一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年会暨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应用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的综合实力,是我校外语特色的有力体现。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