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赴红色梁弄开展“初心之旅”

作者: 时间:2019-11-11

119日,应用外语学院赴红色梁弄开展初心之旅,缅怀革命先烈,追溯红色记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这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梁弄的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四明山革命烈士碑等,仔细观看了展览馆中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和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倾听先烈的英雄事迹,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重温他们的英勇事迹,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村——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纪念馆,听取了横坎头村基本情况介绍,切身感受了横坎头村收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时的兴奋和激动,并深深为横坎头村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变化所折服。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在这次初心之旅中,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锤炼了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教师者,以身立德,志在育人树人。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