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行教学和课程建设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6日上午,我院院长姚明发教授、院长助理王昊、教师王玲一行三人前往广外英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活动。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岩教授、杨满珍教授、第二教学部主任宫丽丽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改革历程,共同交流金课建设、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以及教师发展举措等问题。 

 在调研会上,吴岩教授首先对姚明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外英语教育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教学现状以及未来的改革思路。随后,杨满珍教授以“形成性评估与综合性评价相结合的翻转课堂与混合式教学”为题,分享了形成性评价与综合性评价相结合的测评理论体系,及在课程评价教学平台上践行翻转课堂与混合式教学的实例。接着,宫丽丽老师对ESPEAP的课程设置与特色做了介绍。最后,双方表示未来将在教学改革等各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大学英语教育的发展。 

 我院负责全校非外语专业学生的英语教学,以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为宗旨,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融入课程思政,以求打造大学英语金课。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