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再创佳绩

作者:丁宁 时间:2019-06-11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省赛区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应用外语学院丁宁老师指导的2016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陈圆俐获得C类特等奖,这是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竞赛分A(研究生)、B(英语专业本专科生)、C(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艺术类和体育类本科生、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生)四个组别。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校级初赛和省级决赛两阶段进行。今年全省初赛共有62个高校,29993名学生报名参加。我校C类、D类初赛由应用外语学院承办,参加人数174人,决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9人。一等奖获得者推选参加省级决赛。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