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03

6月1-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浙江赛区复赛与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院教师童燕芳、徐馨分别获浙江赛区决赛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发起主办,现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本届教学大赛于4月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参加本次复赛与决赛的大学英语组的教师来自省内20余所本科高校,共40余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决赛分(视)听说和综合课两个组,由现场说课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这些环节都是对选手们的语言功底、教学理论、教学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的考验。

本次大赛旨在为大学英语教师提供一个展现教学技能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并提供了一个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打造一批教学理念先进、专业基础扎实、教学模式科学、教学效果明显的优秀青年英语教师队伍,发挥他们在提高浙江省高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