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莆田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5-27

为了进一步优化大学英语课程设置、促进优质在线课程建设,524日,院长姚明发、副院长裘姬新等一行四人赴莆田学院进行了调研。

莆田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姚鸿琨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学院根据学校2002年转型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后的课程设置特点、人才培养模式、教师专业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姚明发院长对莆田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他们的特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姚明发院长和裘姬新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并重点考察了他们引进的文华在线平台的实用情况。姚鸿琨院长现场演示了文华在线平台上所建的课程。他指出,近三年他们借助文华在线平台对全院课程教学进行了系统管理。所有上课的老师都使用该平台发布课件、微课、作业等材料,供学生预习和复习,促进了教师教学改革,同时从中发现在线课程的“好苗子”。接下去,他们将利用文华在线平台帮助“好苗子”课程建成优质的在线课程。

最后,双方学院与会人员针对人才引进、教学测试、科研成果评价和竞赛组织安排等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