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传承践行红船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5-20

 5月19日,我院党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激励党员及教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

   参观瞻仰中,跟随着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和相关史实介绍,倾听志愿者的讲解。

   一张张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和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矢志追求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新时代意识,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

   这次学习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学院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奋力走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长征路。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