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参观抗战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6-05-2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学习安排,5月22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参观国家级侵浙日军投降仪式旧址——抗战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凝重的建筑墙体、详实的历史图片、真实的历史遗物,让全体党员了解了抗日战争中浙江人民遭受的巨大灾难和军民浴血奋战,保卫家园的光荣历史。通过此次受降镇宋殿村的考察活动,党员们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

在思想教育的洗礼后,下午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姚明发同志再次给全体党员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工作,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材料的同时,并给全体党员上了“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合格党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从结合本职工作出发,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要求党员同志遵守党的纪律的政治规矩,立足岗位比作为,争先创优做表率,敢于担当,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承担责任,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