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附属云会小学英语演讲队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4-28

 427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师生于融B405在线参与云会小学英语演讲队成立仪式。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王昊,姚明发教授、陈果老师、陈兰英老师以及校大英队成员出席本次仪式。

云会小学英语学科负责人杨锡丹老师致开幕词,她指出,学校正大力推进小学英语演讲教学进程,此次演讲队选拔是从千余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二十名学生作为校英语演讲队的成员。杨老师表示,期待未来能与浙江外国语学院通力合作,将英语演讲打造成云会小学的一张“金名片”。

仪式上,云会小学教务处负责人白婷婷和钱杰老师向姚明发老师、陈果老师和陈兰英老师颁发校外聘任书;向小学指导老师颁发校内聘任书;并向小学演讲队成员颁发获奖证书。

云会小学演讲队代表现场展示英语演讲,讲述了她的英语学习历程;我校20级国贸陈婧同学和21级土耳其语郭佩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并鼓励小队员们带着对英语演讲的热爱继续努力。

云会小学校领导陈如欢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从“种子计划”到“林子计划”,教师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希望能在与浙外应用外语学院的合作下,更准更好地发挥出孩子们在英语演讲方面的潜能,让孩子们在语言的滋养下茁壮成长。

演讲队成立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