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513日,应外学院开展“心中有信仰,行走有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姚明发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主题党课。姚明发书记从注重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崇高信仰、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以无无数革命先烈的事迹,信仰是精神支柱,信念是奋斗航标,信心是力量源泉。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牢理想信念这个人生“总开关”、价值“定盘星”,从精神上涵养理想信念,在学习中感悟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升华理想信念。学习中要进行反思,“我们做了什么,还没有做什么。要坚信只要努力付诸于行动,就会有收获。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制订中,要结合学校、学院的内涵式、特色发展理念,以创新创业的精神,努力推开应外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结合“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观看《共产党宣言》首印版传奇,聆听19227月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朱德入党经历等红色故事。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