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陶伟参加第八届全国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27

    10月25至27日,第八届全国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目标、路径与方法”为主题,通过5场主旨发言、3场特色发言、23场团队展示、9场圆桌讨论、16场分组发言、10场教学展示、2场工作坊和2场研究生论坛对外语教师认知、情感和行为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陶伟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外语教师与环境互动发展研究”团队展示上报告了“外语教师科研动机研究综述”一文,并在会议间隙与其他研究者讨论了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等问题,在倾听、报告和交流中强化了对外语教师发展研究的认识,为后续研究打下了基础。

   据悉,2020年的外语教师教育研究专题会议和2021年的第九届全国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将分别在青海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举办。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