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应用外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小组组长、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姚明发书记结合自身谈学习体会,强调学习必须从思想上重视,学深、学透,才能正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有续推进,全体党员教师都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开展相关学习和研讨。各党小组要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利用自身专业特色,创新开展学习方式方法,把学习成果融入到课堂教学、思政课程当中去,真正达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效果。


随后,与会人员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先进事迹人物,深入领会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三不怕”精神。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