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07

3月7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姚明发阐述了学习党代会报告的重要意义,强调对报告的学习要学细、学深,分块、分类逐步推进。姚明发对党代会报告原文进行了详细解读,梳理了逻辑框架,简单回顾学校过去五年的重要工作和发展成果,阐释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办学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强调要以“三个地”为指引,对报告中的“九个坚持”学透,并融合于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教师发展等具体工作中。结合学院的特色发展,姚明发针对报告中“坚持提高教学质量,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行了阐释,并要求会后各系召开党代会报告学习讨论会,结合学院现状和自身发展的特点,要把党代会精神分块落实到系工作目标和规划当中,真正做到“实院强系”,提升学院的整体水平和影响力。

  接下来,学院将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等不同层面,开展多项主题学习讨论活动,要求全体教师认清自己的位置,牢记自己作为“浙外人”使命,深刻理解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贡献,体现担当,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