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教师参加外研社大学英语“教学之星”大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18-08-02

7月末到8月初,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外研社大学英语“教学之星”大赛复赛在天津和成都举行,我院陶伟、李海龙和郭墨池三位老师参赛。

本年度大学英语“教学之星”大赛复赛共举办7期,全国各高校300多位大学英语教师参赛,5000多位教师观赛。我院陶伟、李海龙和郭墨池老师分别参加第2、第3和第6期比赛。三期比赛前夕,北京外国语大学文秋芳教授、韩宝成教授和四川大学石坚教授分别做主旨报告,阐述了外语课程中的关键能力培养、教评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及大学外语教育中的核心素养培养。在三期比赛中,三位老师准备充分、展示清晰、表现出色,经过专家评分和现场投票,陶伟和李海龙两位老师荣获季军、郭墨池老师荣获一等奖。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和进行同行交流,三位老师对大学英语教学及其改革方向具有更深刻的认识。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