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论坛

作者:应洁琼 时间:2018-04-28

4月28日,学院10余位教师参加了由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浙江省高等学校外语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论坛。

论坛上,浙江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理事长荷莲珍介绍了浙江省外语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的基本情况,并就我国刚发布的《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结合研究实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此外,该论坛还邀请了省内外多位专家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意义、理念、方法、经验和成效进行了阐述。

论坛结束后,应外学院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该论坛让他们对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同时,他们还表示将积极投身于在线开放课程的开发与建设,发挥团队力量实现教学资源共创、共享、共赢。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