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12月19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回顾上一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提出的廉政风险的防控情况,认真分析本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深入排查分析廉政风险点及其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学校领导曹仁清和纪委舒蓉雯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姚明发从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一岗双职”情况、权利规范运行、党务院务信息公开等三个方面阐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明确改进措施,增加学院领导班子履职意识,强加对教师特别是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廉政工作宣传,促进领导班子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强化“三个监督”把握“五个环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凝聚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岗位工作的融合。与会人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也提出一些对问题的改进方法。

曹校长对学院整体工作运作充分肯定,也从四个方面对学院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意识,“一岗双责”要融入到党建、行政管理和教学中去,在经费使用方面,加强管理。二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强加宣传和教育,规范课堂教学和教学内容的选择,守好底线。三是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教师应注重法律意识和职业道德修养。四是加强程序化管理,做到做事公开、透明。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