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评建小组来我院互查评建工作情况

作者: 时间:2017-04-11

4月11日,根据学校互评工作通知要求,体育部评建工作小组来我院对评建工作进行检查。学院副院长对学院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听取了体育部提出的对我院评建设工作的建议和自己评建工作中经验。

根据学校互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接受教育部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达到评估合格的目标。学院副院长对学院整体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提到我院现阶段具体的问题和已完整改的情况,由于学院的教学工作任务重,外聘老师较多,对教学工作和材料整体带来很多困难。体育部评建小组认真听取了我院的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结合现有的材料整理情况和评估材料目录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经验:1)对目录的内容修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规范和突出自己的亮点,2)对学院教学材料单薄情况也提出了,相互充实建议和自己的做法。学院评建设工作小组,结合学院具体工作难点,双方相互交流,相互传授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通过互评工作,促进学院评建工作情况进一步整改落实到位。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