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CET六级考试强化班招生

作者: 时间:2019-03-27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是衡量大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学生就业的重要筹码,也是学生未来发展的关键。随着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改革的不断深入,未经过专门训练,考生普遍反映对题型和重点把握不准,答题技巧欠佳。为了能更好地指导考生瞄准复习方向,对各种题型进行有针对性地训练,做到胸有成竹,稳操胜券,考出好成绩,应用外语学院应广大考生的要求,特开办大学英语六级考前强化班。

一、教学内容

根据大学六级考试内容将培训分解成三大块内容:写作+翻译、听力、阅读理解。教师结合六级真题进行针对性地讲解,期间穿插相应题型的模拟训练。

二、办班特色

强化训练,周末上课;课时集中,突出效果;个性化辅导,跟踪指导。

三、师资阵容

名师领衔的教学团队,具有丰富应试指导经验、熟知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规程和要求。

四、招生对象

有意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

五、考试及培训安排

考试时间:2019年6月15日;

培训时间:2019年4月中下旬的周六、周日开始,共36课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

六、教学安排

天数、学时

内容

天数

学时

听力

2天

6学时/天*2

阅读

2天

6学时/天*2

写作+翻译

2天

6学时/天*2

总计

6天

36学时

注:周末上课,报名超20人开班。

七、收费标准

培训费: 800元/人。其中:含教材资料费60元,本校学生凭学生证优惠100元。

八、报名时间及材料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3日止。

报名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润院A410办公室。

咨询电话:88219173;15857162566。


报名表:大学英语CET六级考试强化班报名表.xls

填写后发:yywyxy@zisu.edu.cn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