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外语教育论坛第七讲

作者: 时间:2019-07-03

 7月2日上午,博雅外语教育论坛第七讲由杭州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钟守满教授主讲。本次论坛的第一部分为受聘仪式,钟守满教授被学校聘为客座教授,挂靠应用外语学院,指导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的研究工作。随后,钟教授从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为切入点,与在座的老师一起探讨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课题名称中的关键词选择,以及如何根据当前国家形势拟定让人耳目一新的项目名称。钟老师指出申报国家课题的课题名称不仅仅要立足于国内,更要放眼全球,让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认同所选话题的可研究性。同时,研究者需花2-3年前期准备工作,对所研究的话题撰写相关论文。最后,钟老师与在座的老师们交流课题申报过程中的问题与注意事项,在座教师对钟教授的指导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要积极为下一轮申报做好准备。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