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博雅外语教育论坛开坛仪式—暨论坛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18-11-08

为扬科学风帆,弘学术精魂,近日我院顺利举办了博雅外语教育论坛开坛仪式并进行了第一讲学术交流论坛。

参加此次论坛的有学院领导、学院督导、以及各系老师,会议厅座无虚席,盛况空前。首先,学院领导姚明发院长对论坛做了致辞,表示博雅外语教育论坛的宗旨是秉承浙江外国语学院“明德弘毅,博雅通达”的学风,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学 术氛围,拓宽学术视野,启迪创新思想,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校内外学者来论坛上讲学、开展专题学术研讨等活动。

论坛第一讲,陶伟博士对“高校外语教师科研动机系统研究”这一议题展开了详尽的解说和论证。大家对陶博的课题非常感兴趣,也从中受益匪浅,在最后都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