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改英副校长出席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作领学

作者: 时间:2021-05-27

5月26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系统思维和创新发展理念的系列重要论述。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作领学。 

 柴改英以“战略谋划、系统思维”为切入点,阐述了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运用辩证思维方法的主要特征,坚持“三个统一”,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必须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学院大学英语培养方案的制订,要凸显学校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这一特点,并发挥学院自身优势,结合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明确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教学中要体现语言应用能力的基本功,强化听、说的重要环节。教学研究要结合英语学科发展方向和领域,定力于“外语教育”数字人文的研究,发挥学院研究团队的优势,进行系统的研究。  

学院直支负责人结合学习体会,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创新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是从全局视角和长远眼光客观辩证地观察、思考和处理问题的科学思维方式,体现的是一种战略整体观、全局观和敏锐的洞察力、预见性,是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学院系统谋划和创新发展,必须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学院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把工作一项一项地分解,一件一件地落实。他还强调学习要“学深、悟透、做实”,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思维、系统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