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924日,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姚明发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解说,明确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要认真对照学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查找学院和自身的问题,把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姚明发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教师更要守稳教育初心,明确培养时代新人的责任,始终不忘“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把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和打造金课结合起来,创造出优质的课堂,服务于学生,获益于学生。通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从学院到党员个人,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此前,学院直属党支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两次专题研讨并制定《应用外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好系党小组分工,发挥系的中间力量“守初心、勇担当、抓落实”,并结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对创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