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28

10月27日至28日,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18“外研社Ÿ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

在我院陈果、陶伟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的周嘉伟同学获得浙江省省赛三等奖,创造了非英语专业选手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并取得省级奖项的新历史,为我校培养外语特色鲜明的复合型人才做出了重大贡献。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继续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展示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等全省55所高校的161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设一等奖13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31名,周嘉伟同学最终成绩排名57,荣获三等奖。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