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大会布置下一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4-20

4月20日下午召开了全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面对专家反馈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面临的严峻局面和各种问题,学院深感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积极对照学院评估工作,立即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下一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裘姬新副院长首先传达了4月18日预评估组专家对我校提出的四大方面的问题,同时结合自身被深度访谈的和专家反馈的意见情况,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新的布置。首先,还是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学习评估手册,深度了解评估工作,做好学院“四说”“五说”。其次,从爱校、爱院、爱学生出发,真正做好课堂教学和管理好课堂,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布置好公开课的时间安排,做好磨课。对教学大纲、指南,教研活动记录,试卷整改等再次做了明确规定,并要求成立小组做好专门督察。再次,做好学院文化宣传和环境卫生工作,创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会上要求各位老师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落实起来,认真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资料,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做好教学材料的再次审核和督察工作。切实完成评估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