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2-18

2月18日下午,学院在润院A4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学期各项工作,并布署本学期主要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裘姬新副院长传达了上学期末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尤其对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了重点宣传、动员和布置。对前期学院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对《应用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各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完成指标,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及配合学院工作的开展,认真做好评估相关的工作。要求做到全员参与、责任到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各项评建任务做实、做细,保质保量地做好迎评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和要求,并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