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通告

作者: 时间:2019-12-31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1227日下午开始对应用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巡察,驻点巡察3天左右。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内容

本次巡察,主要是对应用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以来的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重点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及重要战略部署、重大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同时,还要了解2018年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属机构负责人以及干部群众反映的有关情况。

二、第一巡察组名单

  长:盛  玲(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

副组长:李天森(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员:蒋燕霞(人事处副处长)

杨树芳(审计处审计师)

徐荣祥(党委组织部干事,联络员)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和巡察工作如有问题反映或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工作组联系。

联系电话:18368158690

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纪检监察室收,邮政编码:310023

联系举报信箱:融院B405应用外语学院会议室门口

电子邮箱:nbxc@zisu.edu.cn

 

内部巡察工作办公室(代章)

20191227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8219173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浙江外国语学院